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05

Internet Evangelism Day, 24 April 2005 --- 網路福音主日

Internet Evangelism Day http://www.internetevangelismday.com/
...在拯救的日子,我濟助了你。我要保護你,使你作眾民的中保...

以賽亞書49:8

現在,全世界有上億的人使用網際網路,網路正在改變世界,上帝也正透過網路來改變人的生命。也許你會說「我很願意使用網路來傳福音,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做?」

Internet Evangelism Day 這個網站的事工就是要告訴我們:上帝在網路上已經做成什麼、在網路上傳福音的策略、我們和我們的教會或小組可以如何來使用這個網站、為我們的教會、機構或小組策劃一個「網路福音主日」。

這個網站提供了幾個很棒的建議,教導我們如何去「建立一個教會的網站」、「建立一個傳福音的網站」、也有很多相關的連結與範例網站,甚至連如何在聊天室與討論區裡作見證都有哦,而且有好幾個這樣的信主見證故事就在網站上激勵我們噢。

網際網路是一個特別的媒體,相信你我都不願意讓福音在這個媒體上失色消音,但關鍵是如何去做?以及如何訓練教導人去做?如何讓更多人重視這塊新興的禾場呢?快去這裡看看吧!

目前這個網站只有英文版本,有沒有人願意把其中特別有幫助的部份翻譯成中文,來造就幫助更多華人基督徒呢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