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2, 2005

約沙法敬拜團 敬拜讚美的交流學習園地

約沙法敬拜團 http://www.praiseu.com/

約沙法敬拜團是一支耶和華的軍隊,他們的異象十分清楚,就是:以音樂的敬拜讚美,帶領華人進入神的同在;以經驗的分享,幫助華人教會建立敬拜讚美事奉。他們的團員並不侷限於特定教會或宗派,其團隊也不隸屬於任何一個教會或宗派。在網站裡的「認識約沙法」和「約沙法同工」裡可以看到詳細的介紹。

約沙法敬拜團的網站最精采的是「約沙法分享」和「留言討論」的部份。在音樂事工技巧分享裡,舉凡節奏、司琴、作曲、編曲、領敬拜、團隊配搭等等,都有很實用而精闢的分享;而在敬拜心得分享裡,則可以讓你我思考敬拜的意義與真諦。而「留言討論」區其實是另一個獨立的網站,你也可以直接連結到這個討論區:http://forum.praiseu.com/ 這裡讓許多敬拜團的成員討論各式的音樂技巧,包括打擊樂器、BASS、吉他、鍵盤、領唱伴唱、編曲團練等等,還有音響音控設備的使用技巧,敬拜帶領的心得分享和討論等,你如果喜歡敬拜,或是參與敬拜團的服事的話,一定會在這裡大大受用的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平安,我是約沙法敬拜團的編輯宣宣,謝謝您推薦我們的網站,也祝福每一位希望更深敬拜神的人,能夠因這個網站得福。:)

12:33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