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, 2005

元智大學通識課程─基督教概論 傳耶穌的福音給學生

元智大學基督教概論 http://140.138.136.202/Courses/GS380/GS380.asp

這是一門非常特別的課程,一群元智大學的基督徒老師組成的團隊,透過這門通識課程,相當直接的將福音與信仰傳遞給上課的學生;從八十九學年度下學期便開課至今,整個課程發展的相當成熟,而且在帶領學生信主、造就與學生的回應上,都有很美好的見證。

課程中除了直接介紹福音、欣賞耶穌傳影片外,也邀請講員至課堂中講授,例如殺手變牧師的呂代豪、婚姻愛情的專家馮志梅,或是敬拜音樂詩歌欣賞等等;你可以在線上直接觀賞這些課程的影音檔,或者下載至你的電腦裡。甚至每一堂課的講義你也都可以下載,記得點選本學期修課學生,請進的連結,可以看到更豐富的內容哦!

相關的連結

基督教概論課程網頁的製作者 元智大學電機系陳永盛教授網站

基督徒專業人員信望愛社 網站的 通識交流園地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