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2, 2005

網路基督使團

網路基督使團(Chinese Christian Internet Mission, CCIM)http://www.ccim.org/

這個網站的 slogan 跟這個 blog 的一模一樣——「他們的聲音傳遍天下,他們的言語傳到地極。" 科技的發展己讓我們得以透過網路空間,將資訊便捷地傳遍天下。這是個嶄新的福音事工領域,將突破傳統的藩籬,產生跨組織團隊,是教會團隊精神和一美好的見證。」

本質上﹐這是一個入口網站(過門網站)﹐但是它卻又極力突顯自己的色彩。這個網站把目的(site goals)交代的一清二楚(事工介紹)﹐這是一個好網站必備的條件﹐現在網站汗牛充棟﹐一定要交代自己的機構以及聲明自己的信仰立場。不過﹐絕大部分的連結都是連到其他網站﹐並且開啟新視窗﹐這是一個忌諱。

這裡有很多有名的線上雜誌﹐如﹕荒漠甘泉﹑海外校園﹑使者雜誌...等等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