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2, 2005

DaySpring 一個傳揚基督的卡片公司

DaySpring http://www.DaySpring.com/

相信許多人和我一樣,在某些特殊的日子或特別的時刻,會希望寫張卡片來對別人表達自己的心意。而 DaySpring 就是這麼一家以傳揚基督之名為異象與起點的卡片公司。創辦人是四個愛主的基督徒,而 DaySpring 的第一張聖誕卡片就激勵了許多人的心;卡片的封面寫著 When you get right down to it... 而內頁打開後則是...the only thing that really matters is Jesus.自從1971年創辦以來,已經發展成一家相當有規模的基督徒卡片禮品公司,你也許在台灣的基督教書房也買的到 DaySpring 的卡片哦。我自己也買過好幾張他們的卡片,而且相當地喜歡這家公司製作的卡片,因為你總是可以找到適合你想對你朋友說的話,或是傳達上帝的話語在其卡片裡。除此之外,這家公司還支持一些國內外的宣教事工,而且網站上還有其信仰告白呢,真的是「基督化的企業」哩!

現在你可以在他們的網站上直接訂購他們的卡片和禮物,比在書房買便宜哦。
另外他們的網站還有製作精美的電子賀卡,可以讓你免費寄送喔。快去瞧瞧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