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0, 2005

聖經廣播網 11 國聯播

聖經廣播網: http://www.bbnradio.org/bbnchi/

聖經廣播網是一個以廣播起家的網站﹐當然他的主軸還是廣播﹐網站只是他的輔助。我特別引用網站上的一段文字﹐來說明他的起源﹕

一九六八年五月二十八日,Lowell Davey 達羅偉先生--聖經廣播網主席,想在維吉尼亞洲的若府城買下一個電台,當時他信中寫到“我感到需要一個品質優良的電台,它能以基督信仰為基礎,來播放高品質的古典聖樂。現在我們正在尋找如此的電台。”這就聖經廣播網的開始。雖然達主席當時沒有能力買下的一所電台,但聖經廣播網的異象卻逐步形成。在一九六九年三月二十八日,神引導聖經廣播網買下已經宣佈破產停播的電台。通過神的神蹟作為在維吉亞州的若府城正式成立聖經廣播網電台母。


目前的趨勢﹐廣播與電視除了無線電發送﹐透過收音機﹑電視接收之外﹐網路廣播網絡也幾乎是已經到水到渠成的時候了﹐任何較具規模的廣播公司﹐也都會設立相當完善的網站來輔助它們的節目。
聖經廣播網的網站(中文)十分簡單﹐很容易就可以了解他的架構﹐並且使用它。你也可以線上收聽(目前只提供微軟 mediaplayer 可以接收的廣播格式)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